新闻动态

塑性院陈军教授等赴埃朗根-纽伦堡大学参加SheMet2015国际会议

2015/3/26 12:56:17

2015年3月16-18日,塑性院陈军教授、陆彬副教授赴德国埃朗根-纽伦堡大学参加由该校工学院院长、成形技术研究所所长M. Merklein教授担任大会主席的The 16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heet Metal(SheMet2015)国际学术会议,并分别宣读论文。陈军教授应邀担任科学顾问委员会委员,并主持了17日下午Forming分会场的报告。

该国际会议每两年举行一次,主要侧重于板管材料的力学特性测试与建模、新工艺和工艺规划等,Journal of Materials Processing Technology 主编、英国剑桥大学J. Allwood教授、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原ERC/NSM主任T. Altan教授和亚琛工业大学成形技术研究所所长G. Hirt教授等知名教授作大会报告。本次国际会议专门安排了欧盟项目MatProFuture的分会场,该项目由诺丁汉大学牵头,谢菲尔德大学、帕多瓦大学、埃朗根-纽伦堡大学和国内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和武汉理工大学参加。会后陈军教授还与M. Merklein教授和H. Hagenah博士讨论了进一步拓展合作的计划。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