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模具技术》编校质量被市新闻出版局评为优秀

2020/4/10 13:49:49

2020年3月,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发布了《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关于2019年本市期刊编校质量检查情况的通报》。由教育部主管、本单位负责编辑出版的《模具技术》,同《上海交通大学学报》、《上海交通大学学报(英文版)》、《上海交通大学学报(医学版)》等期刊一起,被评为编校质量检查结果“优秀”。

《模具技术》1983年创刊,主要报导国内外模具行业的新工艺、新设备、新材料及先进的设计和制造经验,是广大模具工作者的重要参考资料。本次检查获得的良好评价,体现了我单位对期刊工作的重视,展现了办刊人员字斟句酌、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

《模具技术》编辑部将继续执行《上海交通大学学术期刊编审工作细则》与《上海交通大学科技期刊“三审三校”制度(试行)》等保障制度,对编校质量严格把控,提升编辑团队业务能力和期刊编校质量,为建设交大一流学术期刊集群而努力。


撰稿:吴会平

2020年4月10日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