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塑性院教工党支部参加 “疫情防控形势下国家治理与执政党建设问题再思考”云讲座

2020/4/14 14:45:27

4月14日,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彭勃教授为材料学院全体党员做了题为“疫情防控形势下国家治理与执政党建设问题再思考”的讲座。塑性院教工支部24名党员积极参与。

彭勃教授结合国内、国际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从执政党的领导能力、多元统筹能力、专业化管理能力和社会治理能力等方面,分析了共产党领导下的国家治理的特点与优势。广大党员同志在会中与会后,针对此话题与彭勃教授展开了深入的讨论,通过学习和讨论,加深了教工党员对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特点与优越性的体会与思考。

作者:吴会平

供图:李 澍

2020年4月15日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