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塑性院喜迎2020级新生

2020/9/7 8:16:52

金秋九月,缘聚塑性。94日,材料学院塑性院迎来了2020级新生。新学年,新面貌,研究生新生青春激昂前来报到,为校园注入了新鲜活力。

为高效有序地开展迎新工作,塑性院教务顾瑾老师、研究生会的同学以及志愿者们提前制定了迎新流程。94日一早,大家按部就班地开展工作:帮新生搬运行李,引导新生注册,发校园卡、院服、新生手册,带新生逛校园等,使新同学早日熟悉校园、投入新的学习和生活中。新生们切身感受到了塑性大家庭的温暖,愿他们在交大尽情成长、绽放青春,给塑性院带来新的活力。

  截止6日中午,塑性新老学子通过现场和线上方式全部完成了注册。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