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塑性院教工党支部顺利完成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

2020/12/14 14:38:38

2020年12月11日,塑性院教工党支部在徐汇校区中试楼211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支部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上届支部委员会于2017年5月经支部大会选举产生,现任期已满(2020年4月因疫情原因,申请了换届延期)。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韩先洪同志代表支委会对任期内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包括支部活动开展及党费缴纳等情况。随后介绍了新一届支委会候选人建议名单及其产生办法,在此基础上实行差额选举。会议以鼓掌形式通过由尹红灵同志和顾瑾同志担任计票人,董湘怀同志担任监票人。

其后与会正式党员开展无记名投票。本次大会应到有选举权和表决权的党员26名,实到 22名,达到五分之四的会议要求,选举结果有效。大会发出选票22张,收回选票22张,均为有效票。会议选出韩先洪、吴会平、李细锋、马宁(按得票顺序)四位同志组成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支部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委会开展了第一次工作会议,明确了工作分工。韩先洪同志继续担任支部书记,马宁同志任组织委员,吴会平同志任宣传委员,李细锋同志任纪检委员。新一届支委会将继续履行好党建职责,推动塑性院党建工作和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撰稿人:吴会平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