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塑性研究院举行2013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2013/9/23 10:33:40

9月13日上午,材料学院塑性研究院2013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在徐汇校区模具所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材料学院副院长、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赵震教授主持,塑性研究院副院长陈军教授、教授委员会主任董湘怀教授、学生工作负责人肖国芳老师、教务员顾瑾老师、全体在校导师及全体新生出席见面会。

赵震常务副院长对新一届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的研究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就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的发展历史、专业特点、学科优势做了生动的介绍。他要求同学们搞好学风建设,珍惜学习机会,诚信学术、诚实做人、踏实做事,早日成为栋梁之才。在各位教师讲解了自己的科研方向后,新生们一一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表达了对老师们科研方向的浓厚兴趣。陈军副院长、董湘怀主任等老师先后发言,对新生表示欢迎,并从学位论文发表、学术道德、专业能力方面提出要求。老师们的肺腑之言,让同学们感觉醍醐灌顶,很受鼓舞和鞭策。

随后,顾谨老师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导师双向选择与选课的相关事宜,并从安全、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与同学们详细交流,悉心解答疑问。

最后,同学们就自己的学科兴趣与一些老师进行了交流。

供稿人:张润峰

摄影:杨勇

2013年9月13日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