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塑性研究院开展“学术下午茶”活动

2013/6/28 11:00:46

由材料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青年教师自发主办的“学术下午茶”于2013年6月26日在徐汇校区教三楼235室顺利进行。来自不同课题组的20多位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几位从国外访学回来的青年教师分享了在国外的经历和收获,大家畅所欲言就本学科、本研究院的发展谈了自己的想法,并就被称为“第三次工业革命标志”的3D打印技术以及跨学科多尺度模拟计算展开讨论。本期“学术下午茶”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结束,到场老师纷纷表示既放松了心情又增进了感情,受益匪浅。“学术下午茶”系列活动会继续举办,为广大全院老师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活跃学术气氛,营造良好学术氛围。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