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航发集团商发公司李继保总师一行访问塑性研究院

2021/9/2 9:51:15

       2021年8月31日下午,中国航发集团商发公司李继保总师一行9人,莅临材料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考察交流。塑性研究院院长陈军老师和李细锋老师、熊炜老师,以及上海模具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研发人员李铭老师、邢孟军老师参加了接待。
       陈军介绍了模具CAD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坚持“四个面向”,在前沿基础研究、成形制造新技术、智能设计软件开发、数控加工和多学科数值仿真工业应用方面完成的工作;熊炜和李细锋介绍了轻质高强材料成形制造新技术在航空发动机关键零部件研制中的成功应用;李铭重点介绍了高速切削加工方面的工作。
       李继保对“中心”给与商发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中心”研发的成形制造新技术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对双方合作的深度提出更高的要求,对合作的广度抱以殷切的期盼。双方开展了深入的技术交流与探讨。会后,李继保一行还参观了塑性成形实验室。


撰稿人:吴会平

2021.09.01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