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材料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举办2013年新年联欢会

2013/2/4 21:26:14

1月28日晚,材料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全体教职员工、离退休老前辈、上海模具技术研究所及下属分公司的领导等欢聚在西华大酒店,举行了别开生面的2013年迎春联欢会。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徐洲教授、塑性院校友、美国西北大学科研协理副校长曹简教授和该校三位来访教授应邀一同出席了联欢会。

阮雪榆院士、崔振山教授、赵震教授、陈军教授等分别致词,对研究院2012年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做了总结。参加联欢会的领导和来宾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给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

“参与、轻松、欢乐”是今年联欢会的主题。全体女教师合唱《新年快乐》,堪称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游戏“心连心大团圆”形式新颖,包含“方言秀”、“即兴唱响”、“新春祝福”、“流行词汇”、“传递温暖”、“成语接龙”、“真诚赞美”、“新年愿望”等,让所有的教师和嘉宾都参与了进来。老师们精心准备的情景剧,有穿越,有搞怪,引得笑声阵阵。谢叻教授演唱了歌曲——“把一切献给党”,以慷慨激扬的歌声把对党的热情和真诚演绎得淋漓尽致。游戏“谁是卧底”、“你来比划我来猜”等,趣味性十足,让参与者充分展示了才华。整个晚会在快乐祥和的氛围中进行着。

回顾过去,我们收获了成绩;展望未来,我们充满了希望。新年新气象,我们要抓住机遇,团结奋斗,再创辉煌。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