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孙丽珍一行调研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2022/7/18 15:26:22

2022年715日下午,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调研会在徐汇校区中试楼201会议室召开。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孙丽珍,党委副书记徐亦斌,党委副书记沈小丹,研究院院长陈军,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韩先洪及教师代表出席座谈并交流,会议由韩先洪主持。


陈军从塑性院历史沿革、研究方向、科研成果、人才梯队、发展规划等方面作研究院整体情况汇报。研究院主要从事塑性成形新工艺、塑性理论与数值模拟、智能制造与软件开发、医工交叉等方面研究,坚持“四个面向”,不断拓展科学研究的广度与深度。


韩先洪从支部建设、组织活动、宣传工作、抗疫先锋等方面作支部情况汇报。党总支全体党员思想统一、认识到位,形成了班子团结、党群和谐的良好氛围。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教书育人、学科转型升级、青年教师发展、学科交叉、跨校区融合、实验室安全等主题作了热烈的交流发言。

孙丽珍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的长足发展和“创新驱动、积极开拓”的科研精神,深入剖析当前发展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她强调,要夯实党建引领,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重视科研诚信及实验室安全问题,紧扣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苦练“内功”促发展,砥砺前行攀高峰。

调研后,孙丽珍实地考察了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相关实验室,并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