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材料学院塑性院熊炜老师参加上海交大第49届运动会斩获两金一银佳绩

2022/11/21 12:11:23

上海交通大学第49届运动会于11月19-20日在闵行校区举行。本届运动会注重“竞技性与群众性、趣味性”相结合,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学生体能挑战赛,安排了20多个田径项目,以及拔河、跳绳等多个群体项目。

两天来,运动员们挥洒汗水,顽强拼搏、团队协作、勇创佳绩。材料学院塑性院熊炜老师分别获得男子实心球金牌和教工男子60米项目银牌,并参加男子4×100米接力赛,与张东石、胡志刚和韩远飞老师一起为学院再添一块金牌。

熊炜老师参加教工男子60米项目

熊炜老师获得教工男子60米项目银牌

材料学院获得男子4×100米接力赛金牌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