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家模具CAD工程研究中心重阳节宴请慰问退休教职工

2012/10/25 18:54:41

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国家模具CAD工程研究中心精心安排了一次退休教职工的聚会,2012年10月18日中午,退休教职工们齐聚在徐汇校区高知餐厅,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一起感受节日的快乐。

宴前,中心主任阮雪榆院士向全体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真挚祝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中心所做的贡献,中心其他领导崔振山教授、赵震教授、陈军教授及产业公司张一丁副总也参加了本次聚会。中心副主任孔啸教授因出差未能出席,他特地来电委托其他领导对退休教职工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温馨和谐的气氛中,大家畅所欲言,久未谋面的老同事、老朋友之间相谈甚欢。大家还纷纷对中心的现状和发展前景谈了自己的看法,同时为中心今后的发展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阮院士和中心其它领导一一向他们敬酒,表达对退休教职工的诚挚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合家欢乐,同时继续关注中心的发展。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