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材料学院塑性研究院研究室联合党支部召开“迎接建党九十一周年、总结创先争优成果”组织生活会

2012/7/6 9:24:24

7月5日下午,在材料学院塑性研究院所部二楼会议室,研究室联合党支部召开了以“迎接建党九十一周年、总结创先争优成果”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有18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室联合党支部书记吴瑜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吴瑜对支部的创先争优活动作了全面介绍及总结,明确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塑性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崔振山教授对如何进一步推进并抓好研究室联合党支部的整改提高提出建议,号召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把科研、教学工作提升一个层次,进而提高塑性研究院的实力。塑性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赵震教授就教学及人才培养工作提出建议,强调将基层党组织工作与研究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使党的工作更有生命力和活力。董湘怀教授、谢叻教授等对如何开辟新的研究领域和走出塑性院独特的成功之路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建议,多位老师也针对塑性研究院的长远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

组织会上各位党员坦诚交流、讨论热烈,原本打算1.5个小时的组织生活会开了2.5个小时才结束。大家还对管理、教学、科研、实验室安全规范等工作提出了很多好的想法,对于如何做好今后的本职工作有了许多新的认识。会议讨论的许多内容都非常具体,收到了很好的成效,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

撰稿人:吴会平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